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湖南汇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按摩椅, 投币式洗衣机, 充电站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江苏扬州投币微波炉
供应江苏扬州投币微波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1供应江苏扬州投币微波炉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5 09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供应江苏扬州投币微波炉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3c
品牌: 汇腾微波炉 容量: 21~25L
底盘类型: 玻璃转盘 控制方式: 微电脑式
内胆材质: 不锈钢 面板: 镜面
烧烤管: 石英管 商标: 汇腾
包装: 纸盒 产量: 9999

“供应江苏扬州投币微波炉”详细介绍

一、市场前景: 
  在公共场所,特别是医院里面,许多病人或家属带的许多做好的饭菜因为冷了而失去原本的滋味,而这个时候如果在医院里具备了投币微波炉的话,那这样就能使病人或家属能够随时吃到热腾腾的饭菜。当然,有些医院已经有了免费使用的微波炉。但是,病人或家属在使用微波炉的时候,经常在没热饭菜或者饭菜已经热好了都还在加热。使得用电方面,造成了很大的浪费。现我公司专门研制出了投币(刷卡)式微波炉装置,并成功投放市场。产品的推出既给使用者带来了方便,也规范了公共设施的方便与管理,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。
二、产品介绍: 
  长沙汇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自助控制系列产品――投币式微波炉,由一台投币控制器和微波炉两部分构成。出厂设置只识别一元硬币(也能根据客户需要定制可使用代用币的机型,还可实现投币、刷卡两用)。用户在投入硬币(或刷卡)后,控制器就会给微波炉供电,同时显示剩余时间(倒计时),当微波炉已放好所要加热的食品以及设置的程序按下确定按钮及可。
三、性能特点:
1.用户可自主设定单位币数的通电时间,1-99分钟可调。  2.倒计时显示,时间到了自动断电。 3.设有保护电路,具有过载和短路保护功能。 4.安装使用方便,具备220V交流电源即可安装和使用。 5.电子计数,及时对收益了如指掌,更方便合作式经营管理。 6.智能CPU识币系统,防钓币、防伪币、防电击功能,识别率可达到99.7%  7.双锁设计,防撬防盗,钱箱能容纳硬币400枚。 8.全镜面式设计、个性外观、高科技时尚钛膜镜面。 9.多种烹饪火力选择。 10.时钟功能微波杀菌、光波杀菌。
四、主要技术指标: 
  外形尺寸 461*361*289mm  工作电压 AC220 V /50 Hz净重          15.5 KG 工作电流  8.2A 微波频率   800MHz 容量   21L颜色   白色
五、 注意事项:
  1.不要安装在容易被水泼溅的位置。 2.应安装在牢固不易震动的墙面上。 3.不要安装在易燃材料装饰的墙体上,以免导致火灾或人身事故。 4.不要堵塞进出风口。 5.如发生故障应切断电源停止使用并及时维修。 6.禁止用香蕉水/酒精等腐蚀性液体擦洗外壳。 7.如外壳有污染可在断电的情况下用湿毛巾沾肥皂水清洗。 8.非专业维修人员请勿自行拆修。 
六 投资回报分析: 
  如设定1元钱使用5分钟,电费以1元/度,以功率700W计算,每次用成本为0.08元,利润为0.92元,若每台机器平均每天20人使用,每台每月收益为:0.92元×20次×30天=552元 
七、适合安装的场所: 本产品适合安装于医院、写字楼、旅游景点、列车、公司、企业等场所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